close

 痛的感覺那麼的清晰
 不論我再怎麼休息 總無法痊癒
 心裡被你踏上了腳印
 要等待多少次潮汐 才能洗去

 我的期待值得你等待
 就讓它慢慢的來 沒有傷害
 日月星辰交給我安排
 熬過了風雪的阻礙 遠方還有一片海

 一首歌就算打亂了節奏
 曲終人散之後 真心依舊能讓你感動
 一顆眼淚如果不是那麼沈重
 那麼不如就讓它流 再隨著它蒸發在空中

 Your Love Forever 每一次閉上眼睛
 你的容顏更清晰 記得比忘記容易
 難以更動的結局 我想我撐得過去
 面對不容易 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